兔纸

与你痴迷

沙雕霸总文

粉丝行为,勿上升蒸煮!

 

 

 

可恶!

 

朱星杰居然在我面前,宣传他和别的男人合作的歌曲!管家!我限你三秒钟之内告诉我关于这个男人的所有信息。林渝植林渝植,听起来就不像是一个好人。呵,林渝植,我记住你了!

 

还叫与你痴迷,应该叫与王琳凯痴迷啊!管家,给我警告一下胡巴,让他把名字改成“与鬼痴迷”!他要是不改,就让公司撤资,让他破产!

 

什么?他居然拒绝了?哈,我承认,这个胡巴成功吸引到了我的注意力。这只胡巴就在给我玩欲擒故纵,口是心非呢。管家!给他送999个音响,再送999个麦克风,顺便再给他送999顶帽子。哦对了,帽子一定要买XXL的,要不他带不上

 

管家!把朱星杰约到埃菲尔铁塔上约会,让他感受一下金钱的力量,然后他就会爱上我的!

管家!给我准备好99999朵玫瑰花,让他感受到我的诚意,然后他就会爱上我的!

管家!把乐队啊,烛光晚餐啊什么的都准备好,让他感受到我浪漫的情怀,然后他就会爱上我的!

 

我坐着世界上最奢华的私人飞机飞去了法国的埃菲尔铁塔上,看着管家,啊不,我“亲手”准备的告白场景,非常满意

他坐着世界上第二奢华的飞机来到了铁塔上,他踉跄着下了飞机,靠在了墙上。我是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会晕机,他的嘴唇因为干呕而显得非常艳丽,眼角也泛着一抹潮红,真tm性感

 

我抱着99999朵玫瑰和几车的礼物,单膝跪下拿出20克拉的钻戒,送给了他,他说了些什么,但是我听不清......

 

我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,耳旁的声音也变得飘渺,他好像说了些什么,但是我听不清楚

 

 

我突然睁开了眼睛,定睛一看,在闪光的乐队的宿舍里,我大喊一声:“管家!我胡巴呢!你把我胡巴弄哪去了!”

“谁是你管家啊?谁是你胡巴啊?说啥胡话呢啊,王琳凯?”朱星杰骂骂咧咧的从浴室里走出来,躺在了我身边,为我掖好了被子,也亲吻了我的额头

嘿嘿,梦里没实现,现实中反而实现了

 

我不要管家,我只要胡巴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