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纸

碎了(上)

be美学

有he番外

私设txl合法

关于为什么有手机这件事,就当是私藏的,错误行为,请勿模仿❌❌❌

 

"如果回到从前呢"

 

 

 

 

“讲真,她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型”

 

你要问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M肯定说不出来,可能是唱歌的样子,可能是演讲的时候,也有可能是听课的时候

谁知道呢?她自己都不知道

 

“不是吧,大哥,我们高三了!想啥呢!暗恋也不应该是在这个时候啊!”

“没关系啊,反正我高考也没啥大问题”

“滚吧你!果然,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”S打了M一拳,M痛的嗷嗷叫

“但是我真没想到你居然会喜欢C?她是个直女诶!你怎么追啊?你还得先把她掰弯!”

“那又怎么样,我不信以我的能力掰不弯她!“

 

“唉……那你冲吧”S做了个加油的手势

“冲不动,不会”

“追人最重要的就是让她习惯你的存在,比如你给她带了21天的糖,她第22天就会来找你要糖”

“啊...听起来就好麻烦的样子”

“不是吧大哥,这你就嫌麻烦了?等她来找你之后,你再冷一下她,这样她就会开始患得患失,最终来问你。这个时候,成功也就八九不离十了”

“啊!太麻烦了吧也!懒”

“你到底想不想和你的理想型在一起啊!”

“那倒也还好”

“啊?你不是喜欢她吗?

“喜欢就要去追吗”

“当然了!喜欢就去追啊!”

 

“可是高三不是应该学习吗……

“你看,现在开始讲究起来了,刚才是谁说高考没啥大问题来着啊?”

“你有线索吗!”

“emmm……好像是一个高三学生吧,好像就在我旁边吧,好像喜欢C啊......”

“好了好了,可以停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言归正传言归正传,你到底打算怎么弄啊”

“现在不还是高三嘛,肯定也是以学习为主啦,就闲暇时间看看她放松放松,看看就行了,不一定要追到”

“那倒也是...”

 

“咱就是说,开始上头了”M突然掐了S一把

“我去!你上头掐我干嘛!”

“看!快看!”

“看啥啊 ...哇塞”

“你看看你看看那手”

“是真的很修长很好看”

“手控表示满足“

“呸!什么叫手控,你这明明就是C控”

“啧,瞎说什么大实话”

 

“女生八百男生一千!分成四组测!快点!”

“诶,我这也太幸运了吧,抽到了最后一组”M展开了纸条,眉飞色舞的说道

“可恶,我是第一组!你是什么”S突然凑了上来

“我是你爸爸~”M说完就赶紧跑远了

“你给我过来!你看我不揍死你个小兔崽子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救我救我救我啊”

“傻不拉几的”S吐槽了一句

“对啊,你是傻不,我是.....”M说到一半才发现不对劲

“我是傻不,你是拉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才是垃圾呢!“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跟个傻子一样”

 

“好了好了,同学们,集合了”C作为班长,开始组织同学排队

“加油!我看好你呦!”M给S比了个心以示鼓励

“要你看好有什么用啊”

“诶!嗨,爸爸才不会跟儿子计较呢”

“滚吧你,终点线等我,哦对了,C是第二组的”

“咱就是说,还得是你”M拍了拍S的后背

S华丽的翻了个白眼

“加油!小心着点别岔气了啊”

“放心,你爸爸我还不至于那么弱”S得意的晃了晃头

M紧接着就推了S一把:“滚吧你,关心一下,你就要上天啊”

“好了好了不跟你闹了,我得去跑了”

 

“诶?你说她跑的怎么就这么轻松呢”S气喘吁吁的站在跑道旁的草坪上,看着C跑步的身影叹了口气

“额人家腿那么长,一步抵我们两步,能不快吗”

“那倒也是...”

“不愧是我喜欢的人,就是优秀”

 

“不是,我就想问,你怎么会喜欢上她呢!”S边看着C跑步,边询问M

“我是女同你又不是不知道,喜欢上一个优秀的女孩子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”

“那你和她在教室里的时候,一个坐在最左边,一个坐在最右边,隔着那么多人,你怎么就喜欢上她了呢”

“我们俩都坐在第一排、我一转头就能清晰地看到她的侧脸,就是很好看,很帅,尤其是戴眼镜的时候,非常斯文”

“啊..可能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,我觉得她就是普通长相啊”S非常疑惑的看着M

“但是她真的帅到我了,尤其是她专心写作业的时候”M作西子捧心状,想着C的模样

“那你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自己,人家认真学习的时候,你在干嘛?”S一下抓住了她话里的bug

“额.....阿?有人在说话吗?听不到诶”

 

“对了,你觉得你新同桌怎么样啊”S装作不经意地问了问M

“emmm挺纯情一小男孩儿,数学很有天赋,很厉害的小孩儿,体育非常优秀,老天爷喂饭吃的那种”

“那...他平时上课的时候怎么样啊”

“额就听课啊,很喜欢在课上写其他科目的作业?喜欢啃笔盖?”M使劲想着她的同桌平常是怎么样的,毕竟你能指望一个满心满眼都是C的人注意到其他人吗?想必是不能的。

“不是!我的意思是说他人品怎么样”

“......你别在这跟我拐弯抹角了,我知道你喜欢我同桌”S斟酌了半天的用词,被M一眼看破

“哦,你知道了啊……不是!你怎么知道的?我没跟你说过啊!”

“这很难猜吗,你那么明显”

“啊?真的很明显吗,我觉得还好吧……”

“嗯对对对,非常不明显~”

 

“诶,你看,他要经过我们了”M突然拉着S站了起来

“啊?谁啊”S一脸懵逼的被拽了起来

“我同桌啊,来来来,站跑道边上,感受他经过的速度”

“妈呀,这句话听起来好蠢啊”S嘴上不情愿,腿已经非常自觉的往那边走了

 

等M她同桌跑过去之后,S踌躇半天说到:“额,其实我并没有感受到任何速度...”

“哈哈哈我也没哈哈哈哈”M尴尬的笑了笑

“没事,他跑得还是挺快的”S自我安慰了一下

“那倒是,都领先半圈了”

“我也很想知道你到底喜欢他哪儿啊”

“他体育课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啊”

“的确,有一次打地板曲棍球比赛的时候,那帅的呦,当时他站在那里后场,体育场有几块地方是可以看到外面的,你知道的,从那个口子里,有一束光正正好好撒在了他头顶,整个人在发光。可惜当时你在另一边,没看到”

“啊啊啊啊为什么我当时在另一块场地打比赛啊!为什么啊!”S躺在了操场的草坪上,对天怒吼

 

“我感觉你之后追她的路会很艰难,毕竟她还是个直女”S拍着M的手,像老奶奶一样劝说她

“我也不清楚啊,这也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女生”

“虽然我没追过女生,但是我追男生的时候就是让他习惯我的存在,直到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”

“我大概懂了...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干嘛啊”

“我不是跟你说了我的21天养成计划了嘛”

“啊还是那个计划啊......那么麻烦,劳民伤财的”

“拜托啊大哥,你是在追人诶!追人懂不懂!”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倒也是”M愧疚的摸了摸鼻子

 

“下课了下课了下课了,诶这是我们最后一节了吧,走吧我们回家刷卷儿去喽”

“走吧走吧,估计我们得快点,晚自习是下课了,但是作业还没做完啊!!!今天作业好多啊,伤心伤心”

“哪天作业不多哦”

“好像没有哪天不多...额...今天格外的多”

“是啊,今天感觉要写到一两点”

“还有两三周就要到圣诞节了啊……”

“我们已经没有圣诞老人了”

“那...那我相信会有好心人送我圣诞礼物的”M使劲眨了眨眼睛

“你就想想吧”S假装没接收到她的暗示

 

*****

“对了对了,你今天是不是应该更大结局了啊”S写作业写到一半突然想起来这件事

“哦对对对,你不说我都快忘了”M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么一回事儿

“我可是天天追更呢!讲真,画风我很喜欢,剧情也不拖沓,希望不要虐不要虐”

“额...那估计很难实现了,大结局是be的”

“哦不!!!为什么啊,为什么!”

“故事设定的时候就是青梅敌不过天降啊”

“所以CC和Milly就分道扬镳了?”

“对啊...毕竟道不同不相为谋”

 

S边看着她亲爱的舍友画的漫画,边吃着饭,过了一会儿,突然放下了筷子,眼神呆滞的看着对面的M

“怎么啦,是停杯投箸不能食,拔剑四顾心茫然了?是灵魂脱壳了?还是被夷陵老祖夺舍了?”

“都不是,我突然想起来个事儿......就是我同桌知道你的这个号了”

“啊?你同桌...Y知道我漫画这个号?”

“额好像是的”

“她怎么会知道啊,我没跟她提过啊”

“我们俩天天讨论剧情,人家就坐我旁边,当然就听到了啊。关键的不是她知道了,而是C知道啊”

“为什么Y知道了C就知道了啊”

“她们俩关系有多好你又不是不知道,而且Y看到你画的是你和C的话,肯定会告诉C的啊”

 

“我觉得她应该看不出来吧...我写的也没有很明显啊”

“拜托,这还不明显吗……CC原型就是C,Milly原型就是你,你就是M啊,还有什么赛艇啊,什么学生会啊,再明显不过了啊”

“被你这么一说感觉是很明显啊...”

 

“我去!完了!都怪你!”M一巴掌拍在S的背上

“不是不是,怎么了啊”S伸长脖子去看

“她发微信说她看到我画的漫画了”

“啊?Y真跟她说了啊”

“不然呢!要不她怎么看到的啊!”

“让我看看让我看看,她说了什么”S抢过手机看了一眼

-我严重怀疑漫画里的Milly就是照着你自己写的

 

“完蛋了完蛋了,真这么明显吗……那怎么办啊,我该怎么回复她啊”

“让我想想............额你只要打死不承认,那她也没办法,毕竟是你画的,你说是那就是,你说不是就不是”

“对对对,不愧是你!”

-让Milly独自美丽

-我不配

S一脸疑惑的看着M打下这几个字“你是傻吗?只是让你别承认,没让你贬低自己啊?”

“哎呀发都发出去了,就这样吧”

“也行也行,毕竟C比你想的还少”

 

-而且你那个CC就很像我

-我一看就觉得

-好多点都跟我干过的一样

-只不过这个人物她不疯

-就很正常

 

“额...她这就全猜到了...我也不知道你应该怎么说了”S一脸尴尬的说道

M直接破罐子破摔,就按照之前的套路继续回答

-让CC和Milly独自美丽

-我们都不配

她们俩都没想到对方还在吐槽

-这个现实的元素太多了

-就很怪

 

“不是,你们现在小孩子,都这么直接的吗?不会稍微委婉一些的吗”S迷惑的看着手机

“唉……咱能说啥呢,就随便掰扯吧”

-除了你们,也没人能这么对上啊

“她应该知道我在尝试终止话题了吧……”

 

-我终于知道为什么Y姐觉得怪了

-只要现实生活中认识你和我的

-就会自动带入

-然后就怪起来了

-搞得好像我们俩be了一样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

 

“妈呀她这样好搞人心态啊,什么叫感觉你们俩be了?什么意思啊?不能理解”S迷惑的看着C的发言

“不知道啊,我试探一下”

-哈哈哈哈哈哈

“不是你哈哈什么哈哈,你又没笑”

“这是年轻人为了避免尴尬的方式,你个老年人不懂”

“诶?你是不是找打?我就比你大两个月”

“那也是大啊嘿嘿嘿”

-说的好像我们he过一样

M调笑的同时,也不忘给C回消息

 

-确实

“确实啥啊?”M一脸疑惑

-所以

“所以啥啊?”M继续一脸疑惑

-何德何能我的一些细节被放进这个CC里

“什么叫何德何能啊,就是按你来写的啊!”M开始因为她自己所隐瞒的信息而感到抓狂

 

"快点快点,帮我分析一下她什么意思"M开始询问她的情感大师——S

"两种可能。第一种,她知道你喜欢她,但是她有点抗拒;第二种,她单纯觉得你画的有点怪"

"额讲真,我觉得两种都不太好"M细细的品味了一下这两种可能,尴尬地得出结论

"我个人认为第一种可能较大"S在脑子里分析了半天,得出进一步推论

 

"我现在就是又想坦白,又怕做不了朋友"

"做不了朋友什么的应该不可能,她心挺大的”

“算了算了,先不管她了,还是以学业为主”

“你真的不打算今天就告白吗”

“啊?什么鬼?我本来打算等高考过去之后在想这件事的,为什么是现在啊”

“你看今天多好的时机啊,正好趁热打铁啊,赶紧拿下”S鼓励着M勇敢一点

“但是今天有好多作业,而且高考没完我心里不踏实”

“相信我,你高考之前还能在学校里堵到她,但是你高考之后可就再也见不到了她了”

“啧,被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挺有道理的”

““所以...冲不冲?”

“冲吧,写完作业就去告白”

 

"诶我写完了,你怎么样了"M放下手里的笔,揉了揉手腕问道

"我还差几道数学"

"行吧,你加油,我想想怎么发"

"什么怎么发"

M非常疑惑的看了一眼S

"哦对对对,写作业写迷糊了"

 

"我写完了,你想的怎么样了"S把卷子放进书包里,凑到M身边

"喏,你看看行不行"M把手机递给S

S拿过手机细细的看了几遍,"哇偶,不愧是我们大文豪呢,额我觉得是没什么问题的,发吧"

"那我发了啊"M颤颤巍巍的点了发送

 

-【无标题】石墨文档

^以下为文档内容^

是啊

如你所见

CC的原型是你啊

说什么"理想化"是骗人的啊

 

是啊

如你所想

Milly喜欢着CC

就像我也喜欢着你

 

当然

如果你不喜欢我

也没有关系

我不会怪你的

 

就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

你没有看过这段文字

你也不知道我喜欢你

我们还是同学

我们还是朋友

 

就这样

而已

 

"不行了,我现在发完更忐忑了"

"你说她万一拒绝我怎么办啊...天呐她怎么还不回我...她是没看到吗...你说她会不会就把这个当做一个玩笑啊...明天还要上学的碰见得多尴尬啊...万一以后我们俩连朋友都做不成了该怎么办啊...我都想撤回了就当发错了...啊不行已经过了两分钟了...天啊毁灭吧......"

"哎呀,别想这么多了,你只是告了个白而已,又不是什么错事,你不心虚,心虚的就是她,再说了祖宗,我们现在高三,多focus在学习上吧啊"

"对啊,学习,对学习"M像劝说自己一样,念叨着学习

"虽然说,你学习很好,但还是要努力学习的啊"

"您说的太对了,作为一个文科生,我这就刷一套阅读理解,冷静一下自己"

"我就不了,我先去洗漱了,咱今天稍微早点睡"

 

"果然还是走读舒服,有空调,有好bro,还能自己控制灯"S躺在床上

"是啊,家长还能让我们自己生活"

"我们也快成年了,也应该尝试着独立了"

"啥?我是听错了吗?"

"听错啥?"

"你独立?骗谁呢!我就想问问,谁上次炒鸡蛋,给炒绿了?谁啊,你有线索吗?"

"额额额好了朋友,大可不必大可不必"

"好了好了不闹了不闹了,睡觉吧,晚安"

"晚安"M抬手把夜灯关掉了

夜深了,充着电的手机亮了起来,在桌上连着震动了几下,又缓缓地暗了下去

 

*****

"我去!诶你快来看"M一个大吼就把S从洗手间里召唤出来了

“怎么了怎么了,她回你了?”

“emmmm算是吧……硬说也可以?”

“发的什么啊,让我看看”

 

-如果你还醒着的话

-我想说

-给我点时间思考一下

-一周

-我给你答复

 

“你打算回什么”S叼着一片面包,从架子上拿了一瓶奶

“布吉岛啊,随便回一个吧”M说着拎起了书包

“我帮你参谋参谋,边走边说吧,早点去还能多自习一会儿”

“对对对,赶紧走,卷死他们”M叼着块面包含糊不清的说道

 

-行

 

“所以...你想半天就想出来了个这?”S敲了敲旁边人的脑瓜壳

“要不然呢,我还能回什么啊”

“我觉得应该回一个让她印象深刻的”

“哦我知道了,我应该回:不!我要求你现在就告诉我!要不你就是钓着我!.......你让我这样回吗?像个泼妇一样?”

“额,良性的印象深刻”

“额你是指像这样的吗:CC没有拒绝Milly,我希望C也不会拒绝M”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后呼应是吗,这样有点太矫情了,应该稍稍吹捧一下对方”

“我懂了,你要的应该是这样的吧:我觉得,像C这样的小仙女应该不会拒绝我的吧~”

“呕.............我突然觉得你回的那个字挺好的”

“请分析一下加点字的作用”

“额...非常好?不是这怎么突然变语文题了呢”

“不能这么回答,你忘了朱老师教的了吗,应该分成两部分答:内容和结构。首先从内容上来说....”

 

还没等M发表她作为一个学委的独特见解之时,S就把她嘴捂上了,用眼神示意旁边

“谋杀啊谋杀啊,有人觊觎良家少女了啊”M说完就瘫在了S怀里,并没有接收到S的视线

S朝着旁边人尴尬的笑了笑,点头示意了一下,就把M拖进了教室

 

刚刚还在猖狂的M进到教室就看到了C,连忙安静了下来,猫着腰从她身边溜了过去

S进教室之前还在想M怎么就突然安静了呢,结果一进去就看到了C,想到刚刚的一通胡言乱语,顿时开始心虚,朝着C拱了拱手就跑走了

C一脸迷惑的把降噪耳塞拿下,看着两个鬼鬼祟祟的人溜了过去

 

之后几天,M和S都像做了亏心事一样躲着C,M更是连一句话都没说过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作者的小唠叨-----------------

可能大家对座位安排稍微有点不太清楚吧,画个示意图

 

门 C x x x x x x x x x x M 窗

x x x x S Y x x x x x x 

 

S和M是发小,C和Y是好朋友,S喜欢M同桌,M是学委,C是班长

--------------作者的小唠叨-------------

可能大家对座位安排稍微有点不太清楚吧,画个示意图

 

门   C x   x x   x x   x x   x x   x M   窗

       x x   x x   S x  x x   x x   Y x 

 

S和M是发小,C和Y是好朋友,S喜欢M同桌,M是学委,C是班长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