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纸

美好的事可不可以发生在我身上

“毫无意外的旅程

做到一些不劳而获的梦

看似幸运啊”

 

如果问我当时的感受是怎么样的,我不记得了。我只记得当时的灯光很亮,通往出道位的路很长,身边的人哭的很惨。

出道了之后要怎么办?

出道之前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,毕竟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出道,以第八名的成绩出道,多幸运啊

可是他没有出道,他居然没有出道......

就像我和他在采访里说的一样,我们是来交朋友的,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以偶像的身份被大众所熟知,我也没准备好当一个合格的偶像

就这样,我出道了

 

 

“毫无意外的旅程

平淡如水的爱情

看似安稳啊”

 

出道之后,我和他回了趟通利福尼亚,见了父母,我爸妈很喜欢他,我想他爸妈也很喜欢我吧。

我对他...应该是亲情吧,像是那种对哥哥的依赖,又好像不止是亲情,从5点看他看到8点的,会是纯粹的亲情吗?

我想不是的吧。

可是他貌似只把我当弟弟看,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感觉出来的,但的确就是这样

我想让这种不知是爱情还是亲情的感情继续下去,不会过期的那种

 

 

“毫无意外的旅程

得到一些可以任性的机会

看似自由啊”

 

出道之后没过几天,就接到公司的通知,说是有一个NINEPERCENT的团综,要去美国训练一段时间,我当然就去了

LA的天很蓝,比北京的清新,到处散都是自由的气息。终于,我摆脱了大头胡巴的束缚,没有人管着我了

没有他的日子还是挺奇怪的,没有人管你睡的晚不晚,没有人管你吃的多不多,没有人管你穿的暖不暖

我觉得自己很奇怪,明明已经没有人管着自己了,为什么反而觉得不自在呢

 

我突然开始想念原来还没参加选秀的时候,我们俩还住在一起的日子了。他用着冷酷无情的态度,让我睡觉去,坚决不让我熬夜,总说对长高有影响。明明他也不高,但是由于一句谚语,让我改变了想法:不识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

 

他总是会在吃饭时,把肉菜放在离我很近的位置,督促我吃肉吃蔬菜,说我都皮包骨了,自己却抱着袋薯片,在那里咔嚓咔嚓的啃着

 

每次冬天出门的时候,他都会把我破洞裤子上的所有拉链都拉起来,然后拿着我的羽绒服出门。每次出门之后,没过几分钟,我就维持不住自己的风度了,他就会絮絮叨叨地把羽绒服披在我身上,教育我。总说什么:下次再这样就不会再帮忙带羽绒服了等等......当然,他每次都说着“下次”

 

 

“毫无意外的旅程

做到别人也想要做的事

看似精彩啊”

 

出道,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美好

当练习生的时候,经常会畅想未来赚大钱的时候,总觉得出道之后就不会再受公司约束了。真正出道了之后,才发现娱乐圈根本没有自己原来想的那么简单,所有的资源都依据背后的资本划分给每一个人。而像我这种刚刚出道,还没有任何强大资本站台的艺人,根本不配拥有我曾经想象过的舞台

 

的确,美国训练之后,我们就有了巡演,可是,这种巡演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啊……我本以为巡演应该开在出道一年之后的,这样我们才有充分时间去练习歌曲和舞蹈;我本以为巡演应该是精心筹划的,有本人亲自参与进准备过程中的;我本以为巡演可以表演自己写的歌曲的,是可以有新的歌曲的......

 

总有人会说“你有那么多的粉丝,多好啊。”可是我知道她们爱的只是我活力四射的一面,也没有人会喜欢我脾气暴躁,叛逆的一面

 

出道,挺好的,只是没我想的那么好

 

 

“但是事实上发生的从来没想过

真正想要的都被别人拿走

没决定太多事就这样到了今天”

 

他有女朋友这件事,我从来不知道,直到那个冬天,我回到了通利福尼亚的家里,看到他在沙发上坐着等我

“嗬,你总算回来了啊”

“不是,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回来”

“你当站姐是摆设啊,我还知道你今天又迷路了,差点没赶上飞机呢。哦对了,我今天主要是来跟你说......”

 

他握着她的手,一对戒指在灯的照射下明晃晃的闪着,他说:“我有女朋友了,做音乐的时候认识的,我们俩春节要回重庆见家长了,今天晚上的飞机”

“阿难道我以后就要被喂狗粮了吗,回去帮我带一句好,还有别忘了给我带火锅底料”

“没问题,那就春节之后再见,酷的bro”

我目送着他们离去的背影,成功的扮演着弟弟的角色,眼里没有一丝不舍,话语间没有一丝挂念。

 

我的哥哥,不再是我的了

 

 

“然后接下来变成了硬撑的烂局

再打一剂希望麻醉了痛苦”

 

行李箱就那么大剌剌的放在门口,孤零零的,就像它的主人一样;彩虹音响闪烁着,像是在寻找他的搭档。洗手间里的牙刷只剩下了一个,只有粉色的吉他靠在架子上,衣橱也空了一半

我喝酒了

好像是在客厅里喝的吧,眼眶莫名其妙的红了,阔别多年的孤独感袭来。我不停歇的灌着酒,辣得我眼泪都出来了,却怎么也止不住

 

我多希望酒能让我忘却这些烦恼啊

 

 

“只能进 不能退

我们不得不走下去”

 

出道好累啊,没时间做音乐了,更没时间和bro们一起玩了。商演越接越多,综艺也越上越多,可正儿八经的音综却是没几个。我突然明白了张PD对我们说过的话:练习生是最宝贵的时期。是啊当练习生不用跑这么多行程,也可以一直潜心研究舞蹈和音乐,还可以...和杰哥一起生活

 

既然最开始选择了当练习生,就应该做好当偶像的准备,现在,只能一步一步的向前走。粉丝的尖叫,舞台的召唤,音乐的震动都推动着我前行。偶像的道路,是没有回头路的。前方是未知的黑暗,后方就是万丈深渊,我必须继续前进,也不得不前进。

 

杰哥就算有女朋友了又如何?迟早会分开的。到时候,这个房子也只会属于我们俩的,没有人离开,也没有人加入......

 

这是我的哥哥,我的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