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纸

咪咪

烈火鬼少的秘密随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记诱捕居居杰

 

1.

今天遇见了几只小猫咪,很可爱,尤其是那只豹纹的,很傲娇,可爱到想捧在手心rua的那种。本来是想领几只到家里来着,可惜我连自己都养不好,还是别去祸害小猫咪了

为了给他们寻一个好人家,就把它们带回家,把照片发在了朋友圈里,看看谁想养

结果那天晚上就有一个陌生男子申请加我的微信,说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

你问我怎么知道是男子的,那自然是因为我料事如神,英明神武(其实是我朋友告诉我的)

 

2.

完了完了,我开始担心我们小豹子会不会被虐待了,那个男人看起来好凶啊

你要说很凶狠,那倒也不至于,就是看起来很不好惹的样子,最重要的就是他看起来连自己都照顾不好,还想养猫咪?

那个冷白皮看起来也太不好惹了吧,面相看起来就不像是个好人,怎么让我放心把小豹子交给他啊

你要硬让我找一个优点的话,那就是他长得很像猫,尤其像是那种凶巴巴的黑猫,能带来霉运的那种

 

3.

问过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之后,我才知道为什么他对我的小豹子情有独钟了

那个男人本身就住在我们小区,而且就在我隔壁,他经常去看这些猫咪,并和它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

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,当然拥有批判性思维了,所以我压根没信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所说的话,而是决定去看看小猫咪

秉持着为小猫担心的理念,我鼓起勇气去敲了他的门,本来以为会是一个阴暗潮湿变态虐待狂的房间,却没想到是一个粉紫交织的房间,额一个非常...梦幻的房间。

小豹子就趴在工作台旁边的桌子上,惬意的窝着,门口站着的男人在我眼前挥了挥手,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失礼

他很放心的让我进去了,还跟我介绍家里,讲真,我突然觉得他不像凶巴巴的黑猫了,像是一只傲娇的小黑猫。要是惹了这只小猫,他就会挠你一爪子,然后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担心你

 

4.

我住进他家了,美其名曰照顾小豹子

当然,现在小豹子不叫小豹子了,改叫豹哥了

我学着顺毛,学着逗他玩,学着照顾他,我有点喜欢上他了

哦对了,忘了说,他叫朱星杰,是我杰哥

 

5.

今天下午,他摊在我身上,状似无奈的说:“怎么办啊,我好像有点喜欢上你了”

当时我心里就绽放了烟花,毕竟追了这么长时间,终于追到了我的咪咪

向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家咪咪,是我家居居杰,是我家杰哥

 

6.

诱捕注意事项:

  1. 他不理你不是生气了,是傲娇

  2. 要是喜欢就要纵着他,千万不能束缚

  3. 一定要记住一些奇怪的小日子(恋爱的第22 天,同居的第100天等等),然后给他小惊喜

  4. 生气了就要哄,一哄就好了

  5. 最重要的一点,一定要爱他

 

7.

我喜欢很多猫咪

最喜欢的猫咪只有两只

一只是豹哥

一只是杰哥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